欢迎光临中华时代环球网 ( www.zhsdhqw.org )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华时代环球网(http://www.zhsdhqw.org)创建于2015年,正式于2017年3月开通新闻发布。是国家级依法审批获得新闻信息服务的网站。以全球焦点咨讯热门信息为主要发展方向,是目前国内权威的资讯信息类网络媒体。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资讯信息网站和最具影响力的互动平台”。
中华时代环球网目前拥有热点跟踪、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军事栏目、法制栏目、领导访谈、政策法规、旅游栏目、廉政事务、体育栏目、民政服务、小康之声、反腐在线、各地建设、教育动态、历史人物、民众之声、招商引资、医药医疗、名人字画、金融理财、聚焦能源、房产栏目、美食凤味等和各省市直辖市的新闻资讯信息等多个平台,每天对外发布最新的新闻资讯信息。
中华时代环球网,并开设相关栏目,发布各省、市、地方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新闻报道,时刻关注各省、市、地方治理的现代化推进经济发展情况及文化艺术发展,展示省、市、区地方人情推进,从而形成自己独有的新闻媒体风格。
中华时代环球网将继续秉承权威性、新闻性、 推动性的发展思路、实事求是、与时共进、不断创新传播理念和发展模式,全面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状实践加快建设成为现有广泛的回力,具有中国文化艺术情操一流的新闻网站。
中华时代环球网重点关注国家民生的时事新闻,要闻、时政、国际、社会、法制调查、民生、民政建设、历史、图片、农、林业水利、体育、工业、文化艺术、名人字画、工程机戒,同时开设地方专题,主要发布各省市地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中的新闻报道,为地方政府 提供新闻资讯服务。
中华时代环球网拥有音视频多媒体发布平台。由论坛、博客、微博等组成的全方位交互平台。
中华时代环球网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出。中华时代环球网客户端、中华时代环球网官方微信和中华时代环球网手机报等移动信息产品。
中华时代环球网目前使用简体中文对外发布经济信息。

中华时代环球网创建于2015年,是国家级依法审批获得的新闻信息网站。并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中心特邀授权。

中华时代环球网重视团队文化建设,坚持人才队伍的开发培养,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形成了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
内容:深度、厚度、宽广度。
资源优势:知名专家学者、社会睿智精英。
推广优势:全方位、立体式全媒体推广平台,为政府和企业的推广提供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为文化事业搭建平台。
中华时代环球网是中国国际艺术发展中心特此授权的专业性、事业性、国际性文化艺术交发展机构。中外文化交流合作共赢平台。中外(地区)联络处书画院、基地企业等组成。
及时报道中国文化新体


宗旨:


弘扬中华先进文化艺术

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合作



职能:


开展国内国际文化交流

举办参与展贤展示

编辑出版书画刊物

促进文化产品发展

参与和组织重要活动
开展书画艺术创作交流
开展教育文化艺术交流

参与组织爱心慈善活动


目标:


融合100个著名书画院

塑造100名著名书画家
打造100个文化建设企业
100个文化产品基地
组织100场文化交流活动
建立每个书画家个人书档





参加过延安大生产,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原空九军副军长白锡纯老将军为中华时代环球网题词




中国“共和国功勋”、“共和国史记.人民杰出艺术家”秦毓松为中华时代环球网题词





中国“共和国功勋”、“共和国史记.人民杰出艺术家”秦毓松为中华时代环球网题词





著名作家、书画评论家、书法家乔犁为中华时代环球网题词


中华时代环球网机构设制


总编辑

常务副总编辑

执行副总编辑

秘书长

人事部

经济社会发展部

新闻采集编辑部

艺术编辑部

文化艺术发展部

宣传部

名誉主席

名誉副主席

顾问

法律顾问


中华时代环球网机构编制

特 邀 顾  问:    高占祥   刘   吉   任玉岭   安成信   王定烈   张序三   易福建

丁建禹   李   勇 蒋良初   秦毓松   乔   犁

总   编    辑:       雷铁力

常务副总编:    雷泽煦

秘   书    长:    苏保宁

执行副总编:    雷卫涛

采编报道记者:雷铁力   雷泽煦   苏保宁   雷卫涛         


责 任  编  辑:   雷铁力